拜登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拜登夫人早些时候已接种

2020-12-22 14:50:10 作者: 拜登公开接种

  美国广播公司(ABC)刚刚音讯,当地时间周一(21日)下午,美国中选总统拜登在坐落特拉华州的克里斯蒂安娜医院(ChristianaCare Hospital)揭露接种了辉瑞新冠疫苗。报导还说,拜登的夫人,吉尔·拜登博士周一早些时候已接种。

  报导称,美国卫生部长杰罗姆·亚当斯(Jerome Adams)周一表明,特朗普总统在确诊新冠肺炎后承受单克隆抗体医治,医师期望他能等一等,因而他还没有接种疫苗。

  “我和他的医师们交谈过,他们想让人们理解,假如你最近注射了单克隆抗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说应该等几周再接种疫苗。” 亚当斯告知记者,“因而总统还没有接种疫苗,由于他的医师主张他等等。”

  此外,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说,流行症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估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二(22日)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