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日增确诊超52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19万例

2020-12-22 14:52:17 作者: 全球日增确诊

  Worldometer网站实时计算数据显现,到北京时间十二月22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7633704例,累计逝世病例1707482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26768例,新增逝世病例8874例。我国以外新增确诊病例逾52万例,累计确诊病例逾7754万例,累计逝世病例逾170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19万例 累计逾1842万例

  依据Worldometer实时计算数据,到北京时间十二月2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8423800例,累计逝世病例326309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比较,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94798例,新增逝世病例1688例。

  据美联社报导,美国中选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21日(周一)在电视直播中接种了他的榜首剂新冠病毒疫苗。拜登在特拉华州家不远处的一家医院接种了一剂辉瑞疫苗,几个小时后,他的妻子吉尔·拜登也接种了疫苗。拜登说,“我这样做是为了证明人们在接种疫苗时应该做好预备,没有什么可忧虑的。”

  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5万例 累计确诊逾726万例

  依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0日数据,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7263619例,比前一日新增25019例,逝世病例187291例,新增逝世病例527例。

  查询指出,巴西当时确诊和逝世病例再次快速升高,阻隔率的下降使感染危险明显增加。当地卫生机构1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现,全国新增确诊病例7日内动态平均数达到了47439例,为疫情迸发以来的最高值。

  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9万例 累计确诊逾287万例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2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2935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877727例,新增新冠肺炎逝世病例493例,累计逝世51351例。

  塔斯社信息检查编辑部负责人普罗科波娃·奥丽加·米哈伊洛夫娜在近来举行的中俄网络媒体云论坛上宣告了题为“疫情迸发的真相与谎话”的主题讲话。普罗科波娃表明,疫情期间,俄方与中方媒体合作了许多项目,经过这些项目,俄方了解到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息,复原了中方的抗疫做法,遭到俄方读者欢迎。

  英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3.3万例 累计确诊超207万例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计算,到当地时间十二月21日,英国在24小时内新增333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73511例;新增逝世215例,确诊后28天内逝世病例累计67516例。

  日前,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表明,英国发现的高传染性新冠病毒新毒株现已失掉操控,政府宣告疫情防控级别将提升至第四级。音讯传出后,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多个欧洲国家相继停飞往复英国航班。十二月21日,世卫安排卫生紧迫项目技能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明,现在各国已打开病毒测序,寻觅感染了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体的病例,已有一些国家呈现此类病例,包含澳大利亚、冰岛、意大利、荷兰和丹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