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拜登直播接种新冠疫苗是什么情况?

2020-12-22 14:53:36 作者: 拜登公开接种

  咱们都知道新冠肺炎传达至今,人们都在期待着新冠疫苗的面世可以协助我们更好的防备新冠病毒,近来拜登揭露接种新冠疫苗引发重视,据悉拜登直播接种新冠疫苗是什么状况?一同来看看吧!

  美国两款新冠疫苗已获紧迫运用授权,据《国会山报》等美媒当地时刻十二月21日报导,继现任美国副总统彭斯之后,中选总统拜登已于当天揭露接种了新冠疫苗,以实际举动增强美国人对疫苗的决心。

  当天,在拜登家园特拉华州的克里斯蒂安娜医院,一名名叫塔贝·马斯(Tabe Mase)的护理给拜登打针了由美国辉瑞公司(Pfizer)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协作研发的新冠疫苗。

  《国会山报》报导截图

  据报导,拜登在接种疫苗后表明:“我这样做是为了证明人们应该做好预备,当有可用疫苗时,就去接种,没有什么可忧虑的。”

  因为拜登是揭露接种,因而其接种疫苗的进程也在网络上直播并传达。直播画面显现,拜登接种疫苗时佩带了一黑一白共两层口罩。

  拜登在接种疫苗后还感谢了一线医护作业者和科学家们,并也对特朗普政府所推出的疫苗方案“曲速举动”(Operation Warp Speed)表明了欣赏,称该方案加快了新冠疫苗的研发进程。

  一起,拜登再次敦促美国民众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日期间可以佩带口罩、坚持交际间隔、防止外出游览以及遵从公共卫生专家的主张。

  视频截图

  即将于下一年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总统的拜登,是近期最新一位接种辉瑞疫苗的美国政界领导人。当地时刻上星期五(18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已自动接种了辉瑞疫苗,并经过电视向全美国直播了全进程。

  《国会山报》报导称,除了拜登以外,其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也于同日接种了疫苗。辉瑞的这款新冠疫苗需接种两剂,在接种榜首剂大约三周之后,接种者将承受第二剂的打针。

  报导还以为,在疫苗方面取得打破,算是美国在对立新冠疫情大盛行中的一大亮点。

  当地时刻十二月十一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同意了辉瑞疫苗的紧迫授权运用请求。而在当地时刻18日,FDA又同意了莫德纳(Moderna)新冠疫苗的紧迫运用授权请求。

  但现在,在接种辉瑞疫苗后,英国已有多名医护人员呈现了严峻过敏反应;而在美国,也有医护人员在接种该款疫苗后呈现了严峻过敏反应。据报导,这些接种者所呈现的不良反应较为相似。

  与此一起,在取得紧迫运用授权之后,莫德纳公司的榜首批新冠疫苗也正在预备之中。《国会山报》泄漏,包含公共卫生专家福奇、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和其他一些一线医护人员,将于当地时刻22日上午接种莫德纳疫苗。

  而在十月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现在还没有清晰的接种疫苗方案,但他表明,自己会在某个时刻点接种疫苗。自上星期美国发动辉瑞疫苗接种作业以来,特朗普就一向远离大众视界,其主要精力仍旧放在了推翻大选成果之上。

  当地时刻20日,美国卫生部副部长、白宫新冠肺炎疫情作业组成员布雷特·吉罗尔(Brett Giroir)曾鼓舞特朗普接种新冠疫苗。他表明:“(接种疫苗是)为了他(特朗普)自己的健康与安全,也是为了给那些亲近重视他的民众更多决心。”

  对此网友表明绝不是做秀。美国疫情如此严峻,接种疫苗尽管不能确保满有把握,但防范措施做了总比不做要好,究竟,拜登现已78岁高龄了。那么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