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洪刚儿子网贷度日 屠洪刚对继子却很好有求必应

2020-12-22 14:57:32 作者: 屠洪刚儿子网

  十二月21日,有爆料称屠洪刚亲儿子创业不顺,在某网贷app上借款20万,日子不好过。

  屠洪刚共娶过三任娇妻,亲生儿子便是和第一任妻子黛西所生,取名屠芮葆。

  网上能查到关于这个亲儿子的信息不多,曾有新闻写他考上名牌大学,屠洪刚也没有给他膏火,最终只能勤工俭学完成学业,而屠洪刚更是为了第三任娇妻送走亲生儿子,和母亲闹翻,屠芮葆从此和母亲日子在国外。

  从大V曝出的聊天记录来看屠芮葆大概是早已经习惯了网贷度日,言语间很平缓没有一点点愤懑。

  但在外人看来,作为星二代,屠芮葆居然需求网贷度日这是难以想象的一件事。

  更何况,屠洪刚对第三任娇妻的儿子却很好,不只将其视如己出,乃至有求必应,送继子出国留学和百万豪车,彻底将其当作富二代在养。

  众所周知,屠洪刚是个“多情种”,那英都曾吐槽屠洪刚“便是个败家子,分明没钱为了追女孩,就可以借钱买车,二十多岁倾慕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