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杀人魔头还是无知少女 劳荣枝年轻照片长什么样子?

2020-12-22 14:58:44 作者: 劳荣枝:杀人

  劳荣枝案子近来开庭今后也是引发了不少重视,那么劳荣枝究竟杀人魔头仍是无知少女?她描绘法子英是“歪曲”、“严酷”的人,自己终年被施暴,堕胎、小产当天也要被逼发生关系,那么工作的本相究竟是什么呢?劳荣枝年青照片长什么姿态?

  劳荣枝

  日前,一篇“劳荣枝:杀人魔头仍是无知少女 ”的报导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报导,在杀人女魔头劳荣枝一案审判中,劳荣枝没提过法子英的姓名,她描绘当年的自己仅仅一个无知的少女,这究竟是怎样一回事呢?

  据悉,昨日,劳荣枝案开庭审理,庭审中,劳荣枝没提过法子英的姓名,只用“他”替代。她描绘当年的自己是一个心智不成熟的无知少女,被“他”拐骗,走上违法的路途。她认为自己也是受害者,当庭指控法子英对她进行了严酷的肉体和精力摧残。

  她供认自己曾在法子英钳制下合作作案,但一直不供认参加了杀人。“我底子不想损伤他们。”劳荣枝说。

  “这不是她逃脱法令赏罚的理由。”庭审完毕后,法、劳案中受害者妻子的代理律师刘静洁称。她表明,劳荣枝在庭审上的供述与此前向公安机关的供述有收支,“有避实就虚的嫌疑。”

  但由于案子时刻长远,当事人多已遭到杀戮,许多人证、证据无从查证,且法子英被捕后对犯案进程先后做出过不同版别的供述。现在,劳荣枝案仍有许多疑点找不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