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娅云接任京东数科CEO 是京东集团轮岗制度的体现

2020-12-22 14:59:51 作者: 李娅云接任京

  十二月22日音讯:据新浪科技报导,昨日,针对“李娅云接任京东数科CEO”一事,京东数科方面回应称,这一管理层的录用提议也是京东集团轮岗准则的表现,现在京东集团的中心管理层在现有岗位上满必定年限后都会转至其他不同岗位进行轮岗,以此打造人才的归纳才能和多元视角。

  一起,京东方面表明,此次改变也是为了更好的适应瞬息万变的职业形势,活跃拥抱方针和监管的改变和要求,一起最大化的发挥集团领军人才的优势。

  昨日早些时候,京东数科宣告,录用京东数字科技CEO陈生强为京东数字科技副董事长及京东集团幕僚长,录用京东集团首席合规官李娅云为京东数字科技CEO。

  京东数科称,李娅云将统筹担任京东数字科技的日常经营管理,向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先生报告,并帮忙京东数字科技副董事长陈生强先生做好战略、产品和研制的落地。出任京东数字科技副董事长及京东集团幕僚长,将有助于陈生强将更多精力聚集前瞻开展和事务布局,凭仗其对职业的深刻理解和战略洞悉,在战略规划、产品打磨、技能晋级进步一步构建数字科技事务的中心壁垒。

  十二月20日,京东数科表明,依据监管部门关于互联网存款事务的重视,京东金融APP已中止新增上线互联网存款产品、中止新用户购买相关产品。相关产品将只对已购买产品的用户可见,已购买相关产品的用户不受影响。未来,京东金融将亲近重视相关监管方针和辅导定见,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