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限制交通英国自称欧洲病夫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2 15:02:57 作者: 被限制交通英

  【被约束交通英国自称欧洲病夫 】据悉,被30多国约束交通后,由于欧洲多国对英国关上大门,被约束交通英国自称欧洲病夫。

  据国外媒体报导,十二月21日,由于忧虑英国呈现的一种新变异的新冠病毒,欧洲多国当天堵截与英国的交通联络。

  此报导一出,“‘欧洲病夫’:因忧虑(变异的新冠病毒),(多国)堵截与英国的(交通)联络”纷繁登上很多英媒头条,英国《每日镜报》在头版打出“欧洲病夫”(SICK MAN OF EUROPE)的文字,还配有辅弼约翰逊带着口罩的相片。《泰晤士报》则表明,“欧洲对英国关上了大门”。美国顾客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直言,英国成为“全球贱民(a global pariah)”。

  由此,英国媒体自嘲“欧洲病夫”!英国人,一下成了最“不受待见”的欧洲集体。大洋彼岸的美国媒体更是直言英国已成“国际弃民”。

  当时,国际上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了英国游览禁令。这些国家包含比利时、加拿大、德国、爱尔兰、意大利、罗马尼亚、俄罗斯、瑞士和印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