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凶宅溢价近80万成交究竟什么情况?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0-12-22 15:04:00 作者: 苏州一凶宅溢

  【姑苏一凶宅溢价近80万成交】十二月十一日,阿里发布一则招聘启示,招聘一名“凶宅试睡员”,薪资1分钟1元,应聘者不只要完结在该宅的一晚试睡,还要做24小时直播,一时间引来世人的重视,而凶宅试睡员一会儿成了网红工作。近来,姑苏一凶宅溢价近80万成交了,这一切和凶宅试睡直播有关。详细情况一同去看看吧。

  阿里法拍挂出的一套凶宅,是坐落姑苏市姑苏区虎殿路的一个高级小区的房子,尽管内饰奢华、家居家电完全,但房子曾在二零一八年发生了一同命案,所以一向卖不起价。起拍价是144万元,建筑面积143.23平方米,据此核算的单价在1万元/平方米左右。当阿里贴出招聘启示后,很多人都来应聘,现在这则招聘信息被撤下了。

  姑苏这套凶宅在十二月十二日现已成功拍出。从网上交易流程来看,共有24人报名竞拍,合计出价83次,历经36次延时,终究以283.68万元成交,高于商场评估价205.07万元。现在短视频直播平台上各种凶宅探险、试睡接连不断,但我们以为这种直播无疑便是一次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