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冬至晒全家包饺子照片 两个女儿终于出镜了

2020-12-22 15:04:56 作者: 陈赫冬至晒全

  陈赫和张子萱结婚后,两人对爱情方面还算低沉,很少秀恩爱,究竟最初是被传出越轨的两个人,可今天是冬至的好日子,陈赫在网上晒出全家包饺子相片,不只张子萱出镜了,两个女儿也晒出正脸照,只不过仍是被打了马赛克。

  就算是明星也过冬至,冬至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都兴包饺子吃饺子。陈赫妻子张子萱在网上晒出一家人包饺子的相片,有安安还有小妹妹,很想看看她们长什么姿态,但是被打了马赛克,不过看起来仍是肉嘟嘟挺心爱的。

  安安现已4岁了,从陈赫日常晒出的视频相片来看,安安是一个十分聪明活泼心爱的女孩,在张子轩的相片中,安安也拿起了饺子皮,还在奶奶的指导下仔细的包饺子呢,学得有模有样的。

  而另一边的小女儿就直接开吃了!现在陈赫张子萱一家四口也很是美好,也很少有人提及当年陈赫许婧还有张子萱三个人之间的纠葛了,现在的许婧还在全球旅行中,一个人也过得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