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删除二手平台已售宝贝 杜海涛售卖记录都有啥?

2020-12-22 21:39:27 作者: 杜海涛删除二

  【杜海涛删去二手渠道已售宝物】近来《高兴大本营》主持人收礼物一事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发帖翻出近两年何炅与沈梦辰两个人在节目上的对话跟主持人收礼的文章,让何炅等人被置于言论风口浪尖。网友们质疑何炅等人收取嘉宾粉丝跟后援会礼物的行为,何炅的人设变得危如累卵。

  在节目上沈梦辰说到跟海涛往来的时分,海涛到自己家访问爸妈的时分就会拿应援品曩昔,连上面的标都没有拆。何炅也叙述了自己的遭受,由于收到的礼物上有不干胶,底子无法转送,自己有二十多个保温杯跟五十多支笔,还表明彭昱畅粉丝送的按摩椅好用。跟着工作发酵,何炅收礼的画面也被曝光。

  22日清晨何炅在交际渠道上发文就此事回应,称自己在一年多前节目花絮中戏弄的内容被拎出来,现在也是觉得不当,本来是引导不想糟蹋,变成欠好的引导很抱愧。自己没触摸过各家粉丝,但艺人和团队有时会来问候送礼物,没好意思回绝。借此事清晰回绝,不再收任何礼物。

  虽然何炅亮明晰情绪,可是收礼物的人里边也不只何炅一个。22日有网友发帖称杜海涛登陆了自己的二手渠道账号,本来已售产品是456件,一个小时的时刻,杜海涛删去了252件变成了204件,售卖记载里不乏按摩仪、护肤品、游戏耳机等产品。

  看到这一幕不免被网友以为他们是“贼胆心虚”,自动删去现已卖的东西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责备高兴宗族“又当又立”“杜海涛真初级啊,敢收敢卖不敢认吗,想起他曾经给棒子下跪就厌恶,现在出事了,想消灭依据”,杜海涛由于此事再次受到了质疑。

  在这个时分删去自己的二手物品转卖记载,不免有些相得益彰的滋味,关于此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