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究竟什么情况?具体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3 10:02:27 作者: 特朗普拒绝签

  【特朗普回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法新社刚刚音讯称,特朗普回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另据《华盛顿时报》报导,当地时间22日晚,特朗普表明将要求国会修正刚刚经过的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称其包含了太多对外帮助,而对境况困难的美国人来说是帮助缺乏的。

  当地时间十二月21日深夜,美国国会参议院以91比7的投票成果经过约9000亿美元(约合5.9万亿元人民币)的新冠疫情纾困影响法案。

  据半岛电视台十二月22日报导,21日早些时候,众议院以359比53经过了该项新冠疫情纾困影响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国会两院都已投票经过这份纾困影响法案。

  该法案包含为大多数美国人供给600美元的现金发放、每周300美元的弥补赋闲保险金,为遭受重创的美国企业供给新一轮的补助,一起为校园、医疗保险从业者和承当租金的租户供给驱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