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引发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0-12-23 10:33:47 作者: 特朗普拒绝签

  #特朗普回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日前,外媒音讯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回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据报导,十二月22日,美总统特朗普要求国会修正刚刚经过的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该法案包含了太多对外帮助,对境况困难的美国人来说是帮助缺乏的。因而回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特朗普称其是“羞耻”,并要求议员们向美国民众付出三倍以上的救助金钱。

  此前报导

  十二月21日,美国众议院以359票拥护,53票对立的成果,经过了约9000亿美元的新冠疫情纾困计划。这意味着美国国会两院都已投票经过这份纾困影响法案。长达数月的争辩之后,美国国会总算就一项约9000亿美元的疫情帮助计划达到一致。

  据悉,取得国会两院经过的纾困法案下一步将被送交美国总统特朗普签字,这份纾困法案终究协议将是美国国会迄今为止最大的抗疫帮助开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