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回家忘带鸡腿被妻子捅死?妻子称称拿匕首是为了壮胆

2020-12-23 16:07:53 作者: 丈夫回家忘带

  二零一九年4月,庐江产生了一同命案,老公疑因忘掉带鸡腿,遭来妻子罗某某刀捅致死。不过,庭审时,妻子当庭否定“鸡腿引发了血案”,称拿匕首是为了壮胆,并不是一开始就想捅刺老公。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2日,合肥市中院一审揭露判定被告人罗某某犯成心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作案工具黑色单刃匕首一把,予以没收。

  经审理查明, 被告人罗某某 与被害人吴某某系夫妻关系, 自二零一八年起, 二人因彼此猜忌对方有出轨行为,形成夫妻关系紧张, 常常产生争持。

  二零一九年4月13日21时左右,被害人吴某某在外吃完饭回到家中,二人因家庭小事产生争持。之后被告人罗某某离家预备开车外出,被害人吴某某跟从至小区外私家车停放处,二人持续争持且彼此殴伤。

  22时许,被告人罗某某回家取了匕首别在腰间并用外套遮住,下楼至所居住单元楼梯口处,正好遇见回来的被害人吴某某。罗某某以为吴某某要持续殴伤其,便用匕首捅刺吴某某左边胸部处,致吴某某当场逝世。案发后,罗某某在家中被抓捕。经判定,被害人吴某某系被单刃刀具刺破胸主动脉大出血逝世。

  合肥市中院以为, 罗某某成心不合法掠夺别人生命, 致一人逝世, 其行为构成成心杀人罪, 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建立, 予以承认, 被告人罗某某归案后照实供述自己的罪过,系率直, 依法能够从轻处分, 被告人罗某某获得被害人母亲和女儿体谅, 可酌情从轻处理。 综上,作出上述判定。

  听到判定后,罗某某当庭表明不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