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圣远离婚 男方接吻照曝光 周迅高圣远互相发文“祝安好”

2020-12-23 16:42:01 作者: 周迅高圣远离

  十二月23日,周迅发布微博“祝安好”宣告与高圣远离婚,随后高圣远也发文“祝安好”,六年婚姻画上句号。

  2014年5月8日,周迅微博首度曝光与美籍华裔电影演员高圣远的合影,揭露爱情 ,2014年7月16日,两人在杭州一场公益晚会上举办成婚典礼;2014年7月31日,周迅和高圣远正式挂号成婚 。

  2014年5月8日,周迅经过工作室微博发布与男友高圣远的合影,配文“This is Archie,请我们多多关照。”并在这以后附上高圣远的介绍链接,正式揭露爱情。5月14日,两人初次在迪拜同框牵手露脸某品牌发布会。同年7月16日某公益活动,主发起人周迅一袭白色婚纱与高圣远在活动接近结束时牵手上台,两人在台上举办了简略的成婚仪式,相互表达戴婚戒厚意拥吻,次日,周迅婚后首发声感谢一切人的祝愿:“谢谢我们!”

  2017年2月,***周迅与高圣远离婚,随后有媒体联络周迅方工作人员,得到回应为:没离,驳斥谣言该离婚风闻。二零一八年7月31日,周迅高圣远再次传出婚变,港媒爆料两人离婚,只等选好日期互签离婚协议书,到时正式对外发布,对此,有记者联络到两方的经纪人,高圣远经纪人表明他大半年的时刻都在美国,确认没有离婚,也没有新目标,而周迅经纪人则表明自己在开会,不太清楚此事。十月19日,高圣远晒出一张宣传照,为见证两人成婚的公益活动发文支撑,这也是他最终一次宣告与周迅有关的内容。

  二零二零年5月,有网友发现高圣远在个人交际渠道删除了往日与周迅的一切恩爱合照,两人婚变风闻愈演愈烈。十二月15日,高圣远更新一则老友为其庆生的现场视频,视频中并未呈现周迅身影,两边婚姻状况再次引发热议。现在高圣远与另一女子亲吻照曝光,疑似新女友“宣示主权”,不知周迅与高圣远是否会正式给出婚姻状况回应。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3日,有网友发现一女子在交际渠道晒出与高圣远的亲吻照及疑似高圣远亲手写的表达情书,并配文“‘亲爱的,祝你旅途好运。充分利用每一天。我将满怀热心地等你。’世界上或许稀有百万朵玫瑰,但我是你仅有的,绝无仅有的玫瑰。‘我喜欢你。’”

  十二月23日,周迅发布微博“祝安好”宣告与高圣远离婚,六年婚姻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