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网友见面后直奔宾馆 洗完澡出来一看崩溃了

2020-12-24 08:53:13 作者: 男子与女网友

  近来,济南历下公安大明湖派出所接连接到报警:历下区的两处宾馆接连产生三起“仙人跳”方式的敲诈勒索警情,被害人分别被敲诈勒索数千元至三万元不等。“依据报案人描绘,咱们开始剖析这几起案子系同一伙人所为,成员为三男一女。”民警通过一系列查询,确认了其间一名嫌疑人李某某,继而顺藤摸瓜,终究确认出其他三名嫌疑人王某某、孙某和吕某的身份。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6日,历下警方在天桥区黄台邻近将四名嫌疑人悉数捕获。经开始检查,除报警的三起敲诈勒索案子之外,这伙嫌疑人还供认了在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邻近的一处宾馆作案两起,德州市某宾馆作案一同,一共作案六起,涉案金额六万多元。

  民警通过查询发现,这四人有清晰的分工,他们先在某交际软件上寻觅受害人,确认 “猎物”后,两边互加微信,奉告受害人订好的房间方位。与受害人碰头后,女人嫌疑人李某某趁受害人洗澡时,让其同伙王某某、孙某、吕某进入房间,对受害人进行拍照录像,以其行为归于强奸,或女子未成年等理由,要挟受害人,并宣称要报警,以此敲诈勒索受害人金钱。之后还不忘重置受害人的手机,删去转账记载和联系方式才脱离。

  不仅如此,犯罪团伙的欺诈手法也逐步晋级,在受害人真实拿不出钱的情况下,他们还会当场让受害人网络借款。“以受害人的名义在网上借款,现金到账今后,受害人把这个钱再转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