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惹的祸?男子与女网友见面后直奔宾馆 洗完澡出来一看崩溃了

2020-12-24 09:59:50 作者: 一夜情惹的祸

  现如今见网友已经成为了今世一大热门话题,近来山东一男人与女网友碰头后直奔宾馆,洗完澡出来一看溃散了那么究竟发了什么事情呢?跟着小编一同来看看吧!

  男人与女网友碰头后直奔宾馆 洗完澡出来一看溃散了

  一女子在交际软件上找寻“一夜情”的目标,当对方“上钩”后,她的同伙就会闯入房间摄影录像,以各种方式索要金钱。近来,济南历下警方破获了一个由三男一女组成的“仙人跳”敲诈勒索团伙。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日、十二月3日、十二月5日,济南历下公安大明湖派出所接连接到报警:历下区的两处宾馆接连产生三起“仙人跳”方式的敲诈勒索警情,被害人分别被敲诈勒索数千元至三万元不等。

  “依据报案人描绘,咱们开始剖析这几起案子系同一伙人所为,成员为三男一女。”民警经过一系列查询,确认了其间一名嫌疑人李某某,继而顺藤摸瓜,终究确认出其他三名嫌疑人王某某、孙某和吕某的身份。

  “这4名嫌疑人,主犯王某某只要19岁,其他两名男性是王某某的发小,女人嫌疑人是王某某的女朋友。王某某在网络上欠了许多钱,而且之前也有打架偷盗的前科。然后就纠结两名发小和他女朋友预谋这种仙人跳方式的敲诈勒索违法。”

  违法嫌疑人王某某,本年19岁,有两次偷盗前科,在团伙中担任招集、安排人员,分配工作,向受害人敲诈勒索及收取转账资金,向团伙成员分赃等。有时受害人真实拿不出钱,他们还会当场让受害人网络借款。

  王某某拟定了规则,每敲诈勒索一万元,团伙其他成员每人就能分到两千元,而王某某自己拿四千元。

  仙人跳依据详细情节不同,或许触及非法拘禁、欺诈、敲诈勒索、掠夺等罪名。案情不同,科罪量刑也不一样。

  仙人跳代指一种运用猎艳心思给人规划骗局,哄人金钱的行为。粤语俗称“捉黄脚鸡”(此称号常见于港澳地区)。总而言之,喜欢吃免费午饭的人,最简单遇上仙人跳等破财消灾之事。

  玩仙人跳能够构敲诈罪吗敲诈勒索罪,是指以非法占有为意图,对被害人运用挟制或挟制的办法,强行索要公私资产的行为。本罪侵略的客体是杂乱客体,不只侵略公私资产的所有权,还危及别人的人身权利或许其他权益,本罪侵略的目标为公私资产。冒犯本罪,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许控制;数额巨大或许有其他严峻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