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正当性关系副区长被双开 究竟是什么情况?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4 10:33:20 作者: 有不正当性关

  据玉林市纪委监委音讯:日前,经玉林市委同意,玉林市纪委监委对玉林市福绵区人民政府原副区长覃厚锋严峻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检查和督查查询。

  经查,覃厚锋违背中心八项规则精力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别人所送礼品、礼金,运用职务影响力长时间违规占用、运用企业老板的高级车辆和巨额钱款,为朋友获取利益;违背作业纪律,不正确履职,审阅把关不严,形成国家财产损失;违背日子纪律,与别人产生并坚持不正当性关系;违背国家法律法规,运用职务便当,为别人获取利益,不合法收受巨额资产。

  覃厚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损失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违背初心任务,转业到当地作业后,思维呈现大滑坡,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产生严峻歪曲,把当官视为敛财之道,运用手中权利大搞权钱交易,对作业唐塞敷衍,品德底线沦丧,日子腐化堕落。其行为已严峻违纪违法,并涉嫌纳贿违法,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党的*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质严峻,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根据《我国***纪律处置法令》《中华人民共和国督查法》等有关规则,经玉林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玉林市委同意,决议给予覃厚锋开除党籍处置;由玉林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置;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违法问题移交检察机关依法检查起诉。

  覃厚锋简历

  覃厚锋,男,汉族,1968年9月生,广西陆川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7年9月参加作业,1990年十二月参加我国***。

  1987.09—2009.11 在部队执役;

  2009.11—2010.03 北流市人民武装部部长;

  2010.03—2011.04 北流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

  2011.04—2012.03 北流市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

  2012.03—2012.12 北流市委常委;

  2012.12—2013.01 博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享用正处级政治、日子待遇);

  2013.01—2019.03 博白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享用正处级政治、日子待遇);

  2019.03—2019.10 福绵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享用正处级政治、日子待遇);

  2019.10—2020.06 福绵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二级调研员;

  2020.06—2020.12 福绵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

  潇湘晨报记者 归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