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想众筹赔偿 律师:无可能 这是什么奇怪的脑回路

2020-12-24 10:37:06 作者: 劳荣枝想众筹

  十二月22日,劳荣枝涉嫌成心杀人、劫持、抢劫罪一案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完毕。因劳荣枝当庭称期望能众筹补偿受害人家族丢失而引发重视。

  十二月23日,“小木匠”陆中明家族的代理律师刘静洁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明,劳荣枝说众筹补偿,这是不行能完成的,信任也没有人愿意为其提出的众筹买单。

  ▲庭审中,劳荣枝不认可合谋现实,表明自己也是受害者。图片来历/视频截图

  对此,劳荣枝的二哥劳声桥表明,家里人会尽全力补偿受害人家族,也期望找一个适宜时刻当面向受害人家族抱歉。

  十二月22日下午,在庭审最终陈说阶段劳荣枝称,在这20年里,她尽管收入不多,但常常经过众筹协助别人,50元、100元看到就会参加,搭档有事也会给1000元协助别人。因而,如果有时机也期望经过众筹方法给受害人家族进行补偿。

  随后,劳荣枝众筹补偿受害人成为热点话题。

  十二月23日,“小木匠”陆中明刑事顺便民事案代理律师刘静洁向上游新闻记者表明,这20年里,劳荣枝带给“小木匠”一家的损伤是无法弥补的,当庭提出134万多元经济补偿后,劳荣枝称其只要3万元。关于她说众筹补偿,这是不行能的。

  首要,劳荣枝现在是犯罪嫌疑人,是没有自在的,监管场所不行能给她供给众筹需求的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也不行能供给网络及收款渠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