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峻 伦敦现恐慌抢购潮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4 11:10:01 作者: 疫情严峻 伦

  据央视新闻报导,从20日开端,伦敦民众加快了囤货的速度、这是自本年春天初次呈现抢购潮以来,伦敦再次呈现恐慌性购买,部分超市现已就鸡蛋、面粉、卫生纸等产品进行限购。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遭到疫情封闭办法和节假日即将来临等多重要素影响,英国伦敦等地超市近来迎来一波“抢购潮”,尽管英国政府表明短期内物资供应没有问题,但在伦敦一些区域,超市外仍是排起了长队,超市里的部分产品货架也是被抢购一空。

  据路透社报导,当地时间21日,在坐落伦敦西区的“塞恩斯伯里连锁超市”外,前来购物的居民排起了长队。在超市内,一些货架上的产品现已售罄,据超市人员介绍,被买空的主要是牛奶和肉类。有顾客在承受采访时表明,他们觉得状况还能够,被买空的主要是与节日相关的产品,应该算不上是“恐慌性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