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巨人模块化集成灶有多好,下面就为你剖析!

2020-12-24 11:41:02 作者: 力巨人模块化

  近年来,跟着房价的不断攀升,大多数的工薪阶层只能挑选小户型的住宅,这样一来,厨房分到的面积就少之又少。可是面积虽小,还需五脏俱全,油烟机、灶具、储物柜、蒸烤箱等电器缺一不可。

  如何将有限的空间发挥好?

  如何将无尽的油烟净化到闻不到?

  没错,集成灶便是最好的挑选。但也有顾客会忧虑!

  是否其间单个模块的毛病会影响整个机器的正常运作?

  模块化后的结构是否会影响烟机部分的吸力?

  其实,模块化集成灶产品的诞生便是为了处理这个问题。

  作为全机身模块化规划品牌,力伟人集成灶全机身选用模块化规划,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烤箱均为独立模块,各模块可全体独立拆开!

  在曩昔集成灶进行修补、维护,动则需求花费三、五个小时(首要是十分不易拆开,需求花费很多时刻很不便利修补),而现在模块化规划拆开修补十分简略,哪里坏了修哪里,或许直接替换坏的部分机器就可以了。集成灶即便在单个功能模块停止作业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到其它功能模块的正常运作,如消毒柜或许蒸烤箱等功能呈现毛病,不会影响到排烟体系和焚烧体系,然后确保用户更好的运用体会。

  此外,模块化规划的集成灶吸力更大,由于其融入深V虹吸负压风道技能,选用的是侧吸下排烟规划,吸烟间隔短,油烟吸排加速度,阻隔油烟向外溢散,因而,力伟人集成灶的吸油烟率比一般油烟机要高,最高的集成灶能到达99.96%油烟吸净率,真实完结了大吸力。

  集成灶模块化规划的优点

  1、简略的清洁、保养

  模块化的规划,使得产品的拆开愈加快捷,甚至在无须专业人士协助的情况下,即可自行完结机器的拆装作业。一起,和第一代、第二代需求几个小时的清洗、修补比较,高度模块化的集成灶只需求几分钟,即可轻松搞定清洁保养作业。

  2、安全的集成灶

  烟机、灶具等模块均是独立模块,各个模块线路别离,阻隔性好,根绝安全隐患。实践证明,模块化的集成灶确实为顾客供给了更好的厨房环境。烹饪所发生的油烟更多的被吸入烟机,厨房不烟、炒菜不呛、地板不油;平常油污“重灾区”,清洁、打理不吃力。

  力伟人集成灶,更是融入首创的气电阻隔板技能,将火、气、电彻底阻隔,独立电路布局体系,彻底处理因灶具高温,影响内部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

  3、好的吸烟作用

  油烟机和集成灶都以“吸烟”厨具著称,油烟机上行吸烟,置于人体头部,烟机内部发生吸力,油烟上行,被吸入机体内。集成灶侧吸下排,落地放置,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下,油烟被吸入机体内。两者最大的不同在于吸烟口与锅沿的间隔,集成灶比油烟机更近,油烟不过脸,因而吸烟作用好,吸烟率更高。

  集成灶经过模块化规划,融入彻底独立的深V虹吸负压风道,排烟更顺利,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装置的一起加上防烟止逆阀,即便是高层住宅用户,也无需忧虑油烟倒灌问题!

  4、高的能效规范

  模块化合理规划,带有多处隐藏式进风口,确保焚烧充沛,打破集成灶职业瓶颈,模块化集成灶大部分都完结了国家一级能效,节能省气,拥抱低碳环保日子。

  力伟人集成灶选用全进风炉头,融入意大利索米焚烧技能,可主动调整所需空气,供氧足够,焚烧充沛,热效率更高,能效系数逾越国家一级规范,既节能又省气,拥抱低碳环保日子。

  5、强壮的产品规划

  产品结构刚性好,一致性强,各个模块彼此独立、彼此交融,17根龙骨支撑,根绝变形。

  怎么样,这样的模块化集成灶,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