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自驾九寨沟坠河事故认定 轿车司机违法超车担全责货车司机无责任

2020-12-24 11:42:06 作者: 三人自驾九寨

  十月22日,一辆载有3人的白色轿车在从九寨沟自驾游回来成都的途中,通过四川阿坝州茂县境内的飞虹乡时与一辆卡车相撞,坠入湍急的岷江。车上3人均失联,分别为谢某(男,25岁)、文某(女,25岁)、陈某(女,24岁),其中文某为谢某的表姐,陈某为文某前搭档兼老友。

  事端发生后,文某的尸身于十一月8日在事发地下流被找到,十一月十二日,坠江失联车辆在间隔事发地大约3公里外被发现。现在,谢某、陈某仍处于失联状况。

  今天(十二月23日),记者从失联人员陈某家族处得悉,关于该事端的《路途交通事端确定书》已出炉,事端确定为:轿车驾驭员谢某驾驭车辆违法超车,是形成此次事端的直接原因,因而确定当事人谢某承当此次事端悉数职责。卡车驾驭员张某无职责,轿车内同行者文某、陈某无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