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男子性侵47岁保洁 逃离时摔伤 男子因涉嫌强奸抢劫被警方立案

2020-12-24 11:43:40 作者: 20岁男子性

  近来,湖北咸宁。20岁男人被指**47岁足浴店保洁员。其翻窗逃离时,不小心产生意外坠楼摔成重伤。该男人因涉嫌强奸、掠夺被警方立案,足浴店3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批捕。

  湖北咸宁,一20岁男人在某足浴店花279元进行“隐私部位按摩服务”后经值勤司理赞同过夜足浴店。哪知清晨4点,男人竟闯入47岁的保洁阿姨的房间内,强行与保洁阿姨产生性关系,过后更是拍照多张***并以上传网络为挟制,要走保洁阿姨300元钱!

  现实通过:7月14日清晨,20岁小天(化名)来到咸宁“友谊足道”消费,技师小兰为其供给了279元的服务,据足浴店负责人坦言,该项服务可给客人供给“隐私部位按摩服务”而且能够过夜,三点,小天称留在301房间过夜,足浴店值勤司理袁某赞同后关上大门离去。据保洁员员妹妹介绍,清晨四时许,小天进入到保洁阿姨地点的305房间,开着手机灯,要挟下,强行与保洁阿姨产生了性关系,而且要求保洁阿姨摆各种姿态拍其***,要挟其假如报警就发到网上,过后,小天向保洁阿姨索要了300元钱并持续回301房间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