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紫亦受邀母婴跨界创交会,分享如何加速价值认同

2020-12-24 12:13:46 作者: 金紫亦受邀母

  十二月18日,由趣宝网、企鹅神话以及母婴商业研讨院联合举行的「2020第十届QBW母婴跨界创交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会聚百余家干流母婴企业及母婴职业大咖,环绕主题“拥抱立异、创业沟通、发明买卖、跨界营销、高效赋能”,聚集母婴童家庭消费工业风向,与会嘉宾一起讨论职业跨界协作方式及工业未来开展趋势。

  此次大会,大蜜健康作为战略支撑同伴,其创始人金紫亦女士亦受邀到会,与许多母婴职业的资深领武士进行现场沟通。并在会上就“新世界加速价值认同”这一主题宣布了精彩的观念。

  在谈到全球疫情延伸,给许多企业带来的挑战时,金紫亦讲到,“疫情,无疑是商场的一次大洗牌,场上剩余的必定都是专业选手。”

  一起,这次疫情,无疑让我们对“健康”这两个字有了从头的知道。这关于大蜜健康来说,在阅历疫情的半年也得到了许多时机和增加。

  大蜜健康是一家生于互联网,善于互联网的企业。由创始人金紫亦于2015年兴办,专心于今世人群健康并供给多种方式的健康办理计划的服务机构。大蜜健康所专心的范畴与服务是根据运动营养学与健康营养学的最新研讨常识效果,经过线上常识付费内容、在线健康盯梢干涉服务与企事业健康办理&团建服务等多种方法,传达科学的健康理念与常识,为今世人群供给健康办理计划。其旗下一切事务形状简直都是在线完结的。

  从前期的专心女人体重办理服务,到现在延伸到全人群健康办理的训练营服务,包括从母婴人群、青少年,到慢病办理、和术后恢复。在母婴人群训练营板块,增加了22%。

  一起,从19年开端,大蜜开端做职业的训练,为了应对疫情的不便利,便利学员学习,在疫情期间专家们将训练的课程内容优化成为能够经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教授,截止到现在同期招生人数上涨206%,在疫情开端后,我们敏捷开端经过学习专业的常识与技术布局线上事务,增加了许多产康职业的从业者。

  在金紫亦看来,疫情,是危机,也是关键。是商场的一次大洗牌。在疫情常态化的未来,要有线上的事务布局,线上线下一体化进程加速,这样面对危机能够多条腿走路,不至于影响到企业的生计。

  谈到大蜜未来的开展时,金紫亦表明,从一篇科普图文到全视频的课程体系;从一个简略的问答到在线陪同式的盯梢干涉服务;从训练专业的职业人才到立异联盟的企业服赋能;大蜜的初心一向没有改动。后疫情年代,大蜜会一向致力于做妈妈们信任的健康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