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噪音大总是睡不好?艾默生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助你舒适好眠

2020-12-24 13:53:12 作者: 空调噪音大总

  温暖的空调房是冬季的“刚需”。但也有不少人忧虑空调噪音对睡觉质量的影响。

  的确,传统风盘(室内机)存在噪音大、能耗高级问题,大大下降了住户的运用体会。

  莫非就没有静音不影响睡觉质量的空调吗?当然是有的,它便是艾默生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这不止是一款空调,仍是地暖机,十分合适有白叟小孩的家庭用户。

  常常由于空调机组轰轰作响而睡不着的有福了,有了艾默生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再也不必遭到噪音的困扰了。

  超薄静音智控型室内机,V型换热器,蜗壳吹风口,远距离缓冲风与翅片的碰击,直流无刷电机以人耳感知之外的频率驱动,无低频声;再加上整机全封闭式的结构规划和机组钣金多处选用消声保温材料,将室内机的运转噪音下降至17dB,运转随时都是“睡觉形式”。

  除此之外,优质的ABS环保蜗壳、机翼型叶片,有用减少了涡流扰动,让送风愈加均匀。

  眼下已入寒冬,不少家庭早早发动空调御寒形式。不过,有经历的都知道,空调用着一时爽,交起电费来真让人肉疼。运用艾默生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活脱脱持家能手。可不,艾默生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选用高效率DC电机,同风量比沟通电机节能50%;并且ABS电扇自重轻,运转更高效,电机运转功率下降5%以上,电费能跟着下降不少呢。

  针对空调运转时可能会发生的安全隐患,艾默生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具有两大秘密武器来防备——12V弱电智能化控制主板,保证让操作更安全,加上先进的水机体系,以水为介质,安全环保,无需忧虑氟走漏形成的安全隐患。

  关于怕冷星人来说,艾默生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还有超智能人性化的一面,操作简略,智能可控。即表里机协议通讯,内机无需设主控,外机无需另设控制器,机组自带防冷凝规划,在制冷形式时会主动堵截地暖供水,控制过程一减再减;除此之外,室内机还可经过手机APP长途控制、长途故障诊断。下班前提早设置好,回到家之后推开家门,温暖的气味扑面而来,美好指数蹭蹭直上。

  艾默生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夏天在制冷的一起调理室内温度均衡,让你远离“空调病”;冬季,地暖能够让热气从地板上涌起,契合人体温度需求。在艾默生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的交心看护之下,家成为真实的温馨港湾。

  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