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传递:桔子数科走进“营口鲅鱼圈孤儿院”开展爱心捐赠活

2020-12-24 13:56:17 作者: 温暖传递:桔

  企业作为当今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一起还应当仔细饯别社会职责,桔子数科一直以来在用实际举动饯别企业社会职责,为社会的开展奉献一己之力。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二零一九年底,全国共有孤儿数量23.3万人。其间,会集哺育孤儿和散居孤儿分别为6.4万人和16.9万人。走运的是他们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协助下,在福利院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十二月中旬,桔子数科与营口鲅鱼圈孤儿院联合敞开安排公益物资捐献活动,用实际举动在这个冰冷的冬日能为小天使们送去归于他们的温暖。桔子数科为孩子们送去了洁净的过冬衣物、学习用品、玩具等用品,想经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期望孩子们健康高兴的生长。

  (营口鲅鱼圈孤儿院)

  (部分捐献物资)

  在饯别社会职责的道路上,桔子数科经过投身公益活动助推社会公益事业的开展,不断宏扬我国传统美德。本次爱心捐助活动不仅仅是为了鼓励职工感恩社会良心,更是为了唤醒每个人的好心和爱心。未来,桔子数科将持续活跃饯别社会职责,从点滴小事做起,重视社会公益事业,用本身举动支撑社会公益事业的开展,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