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英才:专注青春期素质教育 逆境中突出重围

2020-12-24 15:00:58 作者: 卓育英才

  二零二零年对教育企业而言,是困难且极具应战性的一年,受疫情影响,不管巨细组织,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各家教育组织活跃做出调整,尽力将影响降至最低。以线下交给为主的营地教育职业,在疫情中则遇到了更大的应战。

  作为芳华期素质教育的领跑企业,卓育英才面临这场疫情,活跃做出调整,将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作为营地式芳华期素质教育渠道,卓育英才旗下光和芳华在疫情期间,对课程的方式做出了活跃立异,推出了丰厚的线上课,满意孩子和家长们的学习与生长需求。

  活跃立异,线上线下交融

  《天然生成自豪》是光和芳华历时5年不断优化迭代,专为芳华期孩子和家长打造的经典课程,是光和芳华最受家长和孩子欢迎的课程之一,为了满意家长和孩子们的学习需求,疫情期间,光和芳华推出了首个芳华期素质教育大型线上真人直播课程《天

  生自豪在线》,协助家长直面家庭难题,协助孩子激起生长动力,树立正能量家庭能量场,刻画出有决心、有动力、有格式的少年。课程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起好评。

  光和芳华在疫情期间研制的阿拉灯瑰宝少年训练营,推翻其他网课方式,经过强互动式教学办法,激起孩子学习爱好,发生学习愿望。协助孩子重塑个人自决心、提高未来领导力、打破认知格式、养成高效学习习气、培育团队协作才能、树立调和亲子关系,而这些恰恰是孩子未来必备的中心竞争力。

  跟着国内疫情得到操控,光和芳华的线下课程逐渐康复,参加完线上天然生成自豪的爸爸妈妈们,在线下与导师们近距离触摸。经过课程精心设计的情形体会,家长和孩子们在游戏过程中耳濡目染地生长,终究完成质的改动和提高。家长们学到了教育孩子的正确办法,协助孩子在人生的路上走得更好更远。孩子们重获决心和力气,对未来充满希望,重燃内涵动力,竭尽全力达到方针,成为有生机有奋发向上的动力少年。

  不忘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

  卓育英才一向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秉持教育初心以及激烈的社会责任感,本年9月,捐献建立了清华大学社科学院活跃天分研讨中心,中心建立后,卓育英才将与清华大学一起协作,致力于研讨根据活跃心思学理论的活跃天分,让更多的孩子和成人具有夸姣人生。一起中心的科研成果将为卓育英才供给坚实的学术和理论支撑,卓育英才的学员们将取得来自清华基因的芳华期素质教育课程内容。

  得到认可 屡获荣誉

  卓育英才建立十余年来,一向以客户至上,为客户带来极致体会为理念,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和客户体会,得到了很多荣誉,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本年,卓育英才光和芳华的导师团队取得了新浪五星营地团队大奖。光和芳华研制中心担任人马金库取得了腾讯教育二零二零年度职业领军人物的荣誉。这些荣誉不只代表了卓育英才的实力,更是社会各界对卓育英才的认可。

  在本年这样一个特别的年份,疫情让营地教育时间短地按下了“暂停”键,可是卓育英才并没有怠慢开展的脚步。面临很多应战和困难,卓育英才活跃立异、在窘境中突出重围,推动线上线下交融,不断丰厚课程,协助更多的芳华期孩子和家长取得生长,为孩子们的芳华期保价护航,让每个孩子具有夸姣的芳华期,为未来的人生打下坚实的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