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莉回应多多打耳洞染发 爱美是女孩的天性

2020-12-24 16:08:10 作者: 孙莉回应多多

  近来,黄磊家的两个女儿可以说是热度超高,先是7岁多妹生日现场照曝光,姐姐多多短发红唇惊喜出镜,后是姐妹俩与妈妈孙莉一同拍照时髦大片,总归,多多、多妹的每一次曝光都冷艳世人。

  与母女仨大片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篇关于孙莉的采访。采访中,孙莉再次谈起对孩子们的教育,表明她和黄磊一向都建议开放式的教育,会与孩子进行对话,并和孩子一同生长。

  那提到黄磊配偶的发放式教育,他们在得到称誉的一同,也面临着网络争议。其间,评论最多的便是多多染发打耳洞涂口红,被指装扮老练,遭受网络暴力。

  而承受此次采访的孙莉也首度并正式对此进行回应,孙莉泄漏道几年前,多多打耳洞染发都是她自动提出来的,至于自己和老公黄磊为什么会鼓舞她这样做,孙莉更是直言:“爱美是女孩的天分,咱们尊重她们。你现在阻挠她,她将来也会更背叛。她测验过了,或许过两天就不喜爱了”。

  用适应孩子天分来代替镇压,也正是由于在这样的家庭气氛下生长,所以背叛期的黄多多才并未有太多改变,反而还和妈妈处成朋友。

  镜头下的多多与多妹总是好到不可,但实际上有着8岁年纪差的小姐俩私底下也会吵吵闹闹。孙莉泄漏大女儿多多性情仔细,有板有眼,小女儿多妹则特性超强,十分有留意,所以假如妹妹心情来了,孙莉就会劝姐姐给妹妹点时刻,而不是再讲道理。所以说比起三个人的母女联系,孙莉、多多和多妹更像是一同生长一同陪同的三位女生!

  但假如孙莉仍是和谐不了的话,就会让爸爸黄磊出马,孙莉笑言“没有爸爸克服不了的”。如此看来,黄磊教师不仅是家里的御用厨师仍是姐弟三人的和事佬哦!

  最终,孙莉还坦言称自己并没有太大寻求,没想过要轰轰烈烈,即使普通一点也挺好的,也是美好的!那就祝愿他们一家五口一向这样美好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