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圣远谈与周迅离婚:以为大家知情 离婚后没有财产问题

2020-12-24 16:08:48 作者: 高圣远谈与周

  据***媒体报道,高圣远经过朋友向媒体表明:“现已多年没有合照,当然现已离婚,我认为咱们早已知情,很意外今天会遭到这么多重视。”他别的着重,和周迅成婚时产业一直都各自独立,所以离婚后也没有产业问题。高圣远还说自己正在准备暗地制造,但虽有新欢,他表明现在独身,或许指的是没有再婚。

  稍早,周迅发文“祝安好”宣告与高圣远离婚,后高圣远相同发“祝安好”,两人为六年婚姻画上句号。

  据悉,2014年5月8日,周迅晒与男友高圣远的合照,正式揭露爱情,老友泄漏两人于2013年五、六月份确认爱情联系。2014年7月16日,周迅晒穿戴婚纱和高圣远的合影,并配文:“咱们成婚啦!”随后秒删。随后,ONE NIGHT公益晚会上,高圣远向周迅求婚,女方甜美回应:“我乐意!”两人在现场举行仪式,戴婚戒厚意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