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茂名成功举办

2020-12-24 16:10:26 作者: 2020年度

  十二月20日,二零二零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发动典礼走进南边油城广东茂名,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和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校园成功举行。

  发动典礼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和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校园党委书记林业强代表东道主分特别欢迎辞。李为民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校园近年来在教师团队建造及专业人才培养方面获得的突出成绩,他表明在本校为国家石化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展开所做出的重要奉献中,教师队伍发挥了至关重要的效果,校园将安排学生深化参加“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期望在大学生集体中构成尊师敬师的杰出习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李为民校长致辞

  林业强书记扼要介绍了茂名幼师作为一所幼教特征师范院校自明朝万历年间展开至今的悠长前史和多年沉淀的办学经历,他表明校园此次可以接受“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发动会等相关活动十分侥幸,校园将在本年度的活动中引导广阔幼师学子常念恩师之情,活跃投身公益活动,实在饯别社会主义中心价值观。

  我国教育部教师作业司教师管理处副处长孙习武从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的重要精力动身,强调了全社会营建尊师重教杰出风气的重要性。近年来,教师作业司与我国教师展开基金会、我国教育展开基金会协作举行了多个以“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活动为代表的的影响力大、效果显著的尊师惠师活动,他对活动获得的成效予以必定并寄予厚望,期望本活动可以成为祖国大地、网上网下唱响尊师重教主旋律的“正能量”。

  我国教育部教师教师管理处孙习武副处长说话

  我国教师展开基金会王建光秘书长介绍了活动展开四年来获得的丰硕成果,活动成功掩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991所大学,参加的大学生人数累计达29.7万人;叙述了活动举行的初衷和活动主旨,并表明咱们要深化走进像广东石化学院和茂名幼师这样活跃参加活动的校园;期望全国广阔师生可以在活动中有所收成,有所生长,并将这份感念恩惠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我国教师展开基金会王建光秘书长说话

  教育部教育配备研讨与展开中心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配备处处长陈琳在说话中表明,期望经过感谢恩师活动,进一步进步社会各界对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的注重,一起勉励幼教专业的学生本着知行合一的精力,修心养德,专心学业。

  教育部教育配备研讨与展开中心陈琳处长说话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柴明一表明十分侥幸可以为“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奉献一份社会力气,期望借此促进营建全社会注重学前教育、尊重幼儿教师的杰出氛围。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柴明一说话

  学生代表温嘉琪同学和来黄景柳同学宣布感言,抒发了对自己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并用切身举动召唤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践感恩之行。

  学生宣布感言

  最终,与会领导同步按下发动按钮,一起在广东茂名发动二零二零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

  发动环节

  授旗典礼

  本次发动典礼标志着“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更多类型的高等院校,并不断深化扩展至更广泛的大学生集体,让咱们一起等待“感谢恩师·你我同行”二零二零年度的华美华章。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共青团茂名市委书记何龙江,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校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瑞兰,承办单位教育考试杂志社特聘副主编黄薇,捐助单位天利教育北京分公司主任张明,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张蓓,以及两所高校的700余名师生一起到会活动。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活动大合影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校园合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