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被追尾发现对方酒驾敲诈2万 结果两人均被刑拘

2020-12-25 10:02:01 作者: 女司机被追尾

  23日,镇江句容检方承办检察官结合一同敲诈案子提示,产生胶葛要经过合法途径维权,千万不要采纳过激方法,更不能采纳违法手法,获取不妥权益!

  据检方介绍,二零一九年8月一天晚上,被告人蔡某驾驭一辆轿车行至句容市区某公寓时,忽然被一辆黑色车辆追尾。对方男司机王某随即下车自动提出和蔡某私了,并乐意补偿蔡某2000元。而蔡某很快发现,王某之所以这么直爽的原因,是因为其酒驾了!

  “我正好打电话的,不是故意的,我跟你私了给你2000块,肯定能修好。”听了王某这话,蔡某立行将手机拿出来对着王某拍视频留证,期间还问王某喝了多少酒。

  蔡某把车损相片发给修补厂的朋友问询修补费用,朋友奉告其最多修补2000元,简略修几百块就行了。心中有底后,蔡某知道对方酒驾被交警抓到要判刑,所以就心生歹念,想趁机多讹点钱。所以,蔡某对王某说2000元太少了,心虚的王某,立刻提出不可就给3000元,两边讨价还价后,一向谈至5000元,蔡某仍是觉得少。

  随即,蔡某对王某说:“私了的话要赔2万块,不可就报警。之前有个朋友喝酒骑摩托车都给人家15000元,要你2万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