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混乱行为"引其顾问担忧 特朗普几乎已经完全放弃领导和治理国家

2020-12-25 10:04:21 作者: 特朗普"混乱

  据俄塔社23日报导,美国《纽约时报》发文称,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参谋忧虑,特朗普简直把一切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拟定推翻总统推举成果的计划上,而不是管理国家的业务。

  该报指出,虽然新冠病毒正在美国民众中心以创纪录的速度传达,但特朗普“简直现已完全抛弃领导和管理国家”,并且在有关新冠疫情纾困法案的商洽中“简直没有扮演任何人物”。《纽约时报》称,这些信息来自“数十名特朗普政府现任和上一任雇员、共和党人以及特朗普的盟友”。从这些音讯能够看出,“即使是最忠实的参谋,也会对他(特朗普)紊乱的行为、不实行自己的责任感到忧虑”。

  文章指出,“特朗普的大大都参谋都以为他将在1月20日脱离白宫。”《纽约时报》评论称,“很难了解他(特朗普)在企图推翻推举成果方面会走多远,他是否会回绝脱离白宫,或许在执政的最终几周会在政治范畴做出一系列单方面决议。”

  文章中写道,“特朗普的参谋们表明,每天都在测验阻挠特朗普采纳激动的行为,让他不要听取那些只说他想听到的话的人士的定见。特朗普好像听进去了一些共和党人的说法,这些人坚持以为副总统彭斯能够协助鄙人个月举办的供认推举人团投票成果的美国会联席会议上影响推举成果,但这实际上是不可能的。”

  该报还称,特朗普“向自己的盟友诉苦说,彭斯应该更积极地维护他。他还对美参议院大都党首领米奇·麦康奈尔供认拜登在推举中取胜而感到愤恨”。

  不过,特朗普参谋们的忧虑并非没有理由。特朗普在周三表明,他以为有必要录用一名特别检察官,对据称在十一月3日大选中存在的“诈骗行为”进行查询。他在交际媒体推特上发文称,“在看到二零二零年总统推举中呈现的大规划推举诈骗行为后,我不同意任何以为不需要当即录用一个强壮、举动敏捷、公平的特别检察官的观念。这是咱们国家历史上最糜烂的推举,有必要进行完全查询!”

  此前,《华尔街日报》报导称特朗普计划寻求录用特别检察官以查询“推举诈骗”问题,以及有关中选总统拜登儿子亨特的问题。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在周一称,他没有把握总统推举中大规划诈骗的依据,也不计划录用特别检察官查询此类指控。

  美国总统大选于十一月3日举办。十二月14日,美国推举人团投票供认拜登将成为新总统。特朗普不供认自己败选,其阵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一些州的选票从头计票或许是推翻推举成果。不过,特朗普推举律师团队的举动并没有取得成功,他们提起的很多诉讼被包含美国最高法院在内的多个法院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