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称讨薪被老板打破头缝5针 老板还用钢棍殴打和持刀威胁

2020-12-25 10:11:15 作者: 女大学生称讨

  咱们都知道拖欠薪酬对打工的人来说是非常过火的行为,许多工人在讨薪的时分也会遭到一些压榨。就在十二月24日有媒体报道,西安一位大学生在讨薪时竟遭到公司老板用钢棍殴伤和持刀要挟。

  据了解,作业发生于十二月16日,大学生小雅(化名)在找作业的时分觉得这家公司非常合适自己,便挑选在这里作业。可是由于薪酬迟迟不发,小雅便找老板讨薪。由于在入职的时分,小雅没有签定劳务合同,当自己提出要看一眼公司准则的时分,老板直接捉住小雅的脖子,踹小雅的肚子,并拿着钢管不断击打小雅的头部和臂膀。小雅央求老板放自己去医院检查时,老板都不答应。

  十二月18日,小雅去医院确诊成果为脑颅损害,头部缝了五针。过后,小雅向警方报警,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在这里仍是期望我们在找作业时仔细检查公司状况,防止落入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