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续航太短?艾默生整体解决方案助力续航能力新升级

2020-12-25 10:34:02 作者: 新能源汽车续

  跟着世界各国对环境保护和能源安全的注重程度日益加深,全球轿车产业的动力革新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新能源轿车板块在全球资本市场迸发、备受追捧。老牌龙头比亚迪、北汽新能源销量一度居先,一批新势力后发先至,新贵特斯拉一向以Model 3一款车型接连强占销量第一,蔚来、小鹏、抱负等和群众、宝马等合资车企的新产品销量逆势上涨。

  新能源轿车职业气势微弱,而环绕电动轿车的续航才能也一向是职业重视的要点。

  众所周知,空调体系和电池的散热功率是影响续航才能的的重要因素。空调体系作为能耗大户,影响着车辆的行进路程,电池的散热功率则直接影响电池充放电功率和运用寿命。想要进步续航才能,这就需求在这两方面下功夫。作为先进的技能企业,艾默生也加入到新能源轿车范畴,经过为新能源轿车装备一整套独立的热泵体系,在添加续航路程的一起,提高车辆舒适性。

  以电动校车规划为例,在酷热气候时,校园通常在放暑假,且空调制冷剂回路过长,许多校车并未进行空调装备,某些地区的校车空调安装率仅为25%,制冷需求并不能得到满意。艾默生经过美国国家运送安全委员会的功能测验,发现搭载了热泵体系的电动校车能够满意夏日制冷和冬天制热的两层需求,并且在添加新能源器轿车续航路程的一起,提高新能源轿车的舒适程度。

  制冷方面,美国国家运送安全委员会(NTBS)要求在100℉(37.8℃)的开始温度下在30分钟下降至80℉(26.7℃),搭载艾默生压缩机的热泵体系能够在15分钟内完结到达规范冷却需求,冷却功率为NTBS规范的2倍。而在制热方面,搭载艾默生压缩机热泵体系的校车,能够将座舱温度从0℉(-18℃)加热至68℉(20℃),并且即便在温度冰冷的北方地区,制热作用也体现优异。

  我们遍及关怀的续航体现,艾默生依据测验成果剖析得出,关于一辆搭载了600伏特、440千瓦时的电池包的电动客车而言,假如独自运用热敏电阻加热,续航路程会从原先的305英里(488公里)下降到177英里(283公里),而假如搭载了注气热泵体系,续航路程能够保持在230到257英里(368-411公里之间),续航路程提高可至45%。

  另一个要点在电池的散热功率方面。车内人员需求空调来提高乘坐的舒适度,电池也需求“空调”来保持适合的工作温度,可是当尽可能多的电池电芯被安置在有限的空间,续航才能是得到提高了,那么电池在车辆运转过程中产生出很多的热量,该怎么处理?

  对此,艾默生除了供给高牢靠性、高能效的压缩机外,还为车辆的空调体系装备所需的中心零部件,为电动客车的空调及电池热办理供给处理方案。从装备空调体系需求用到的节省部件、过滤部件、油路办理,到电池热办理所需的板换、阀件,艾默生流体操控产品根本完成全掩盖。且针对不同车型的空调才能及使用部位,供给对应产品选型。

  电动客车空调体系示意图

  凭仗在工业范畴的深沉沉淀,艾默生还将在一日千里的新能源轿车范畴,持续斗胆探究,为处理续航才能问题提出牢靠的处理方案。厚积薄发,志在千里,艾默生还将持续为职业客户面对的应战供给牢靠的处理方案,在“跨界”新能源轿车范畴发挥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