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威胁游客的导游:只是心直口快 该事件最新进展来了!

2020-12-25 10:36:03 作者: 被指威胁游客

  近来,一条“云南导游要挟游客”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导游称“我脾气欠好,不要让我针对你,针对你让你终身难忘”,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现在被指要挟游客的导游回应,仅仅心直口快,由于在解说高原地区注意事项时,游客戴着耳机不听,一时说了气话,整个行程并没有安排购物,工作通过究竟是怎样的?

  被指要挟游客的导游:仅仅心直口快

  游客王某等一行11人由其地点的江苏某公司安排团建活动,安排参与昆明—大理—丽江“五晚六天”旅行行程,十二月22日上午赴石林景区途中,因导游郭某言语不妥引发游客恶感并报警。昆明市旅行督查支队接舆情通报,并查询承认反映情况根本事实。

  导游郭某服务该团过程中,存在要挟和要求游客购物的言语,并未施行安排进店购物,其言行违反了《旅行社法令》第五十九条第(三)项的规则,拟对导游郭某作出撤消导游证的行政处罚。对涉事旅行社已立案查询,查询结果另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