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后盖还能变色?OPPO Reno5 Pro+未来感十足

2020-12-25 14:26:24 作者: 手机后盖还能

  ​近来,OPPO召开了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最新的集大成之作——OPPO Reno5 Pro+。作为OPPO备受好评的Reno系列最新产品,OPPO Reno5 Pro+最大的亮点便是首发搭载了由OPPO和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 传感器,印象实力得到了巨大提高。一起,该机还侧重晋级了游戏体会,带来了硬核的硬件装备和五维超感游戏体会。此外,这款手机的配色也是人们重视的焦点,它不只具有星河入梦以及浮光夜影两款配色,并且还推出了搭载电致变色技能的艺术家限定版,为手机外观规划的未来供给了新思路。

  人像视频新打破

  OPPO与索尼的协作有着好久的前史,它们一向致力于印象硬件方面的立异,此次OPPO Reno5 Pro+就首发搭载了两边联合开发的旗舰传感器IMX766。该传感器具有1/1.56英寸的大底,感光功用比照上一代产品有了大幅提高,配合上全像素全向对焦技能,可以让手机在光线欠好的夜间环境中也能完成敏捷且精准的对焦,助力用户拍出明晰亮堂的优质人像视频。别的,这款手机还加入了AI焕彩视频美颜、视频超级防抖3.0等功用,进一步为用户拍出优异人像视频保驾护航。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5 Pro+还支撑闪速抓拍功用,可以协助用户留住日子中一些转瞬即逝的精彩画面。

  畅爽的游戏体会

  为了在用户重视的游戏体会方面带来提高,OPPO Reno5 Pro+搭载了业界一流的硬件装备。它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为手机流通运转各种手游供给了根底。与此一起,OPPO Reno5 Pro+还搭载了一块90Hz 高刷新率屏幕,在玩支撑高帧率形式的手游时可以显着削减画面的撕裂感,出现愈加顺滑流通的游戏画面。优异的游戏体会必定是软硬件结合的成果,为此这款手机还加入了HyperBoost 4.0,配合上一流的硬件,使得用户翻开游戏的时刻大大缩短。此外,该机还支撑五维超感游戏体会,可以从画面感、沉溺感、操作感、气氛感、兴趣感五个方面为用户带来一爽究竟的游戏感触。

  斗胆立异的外观规划

  众所周知,Reno系列的机身规划一向非常轻浮,而OPPO Reno5 Pro+则连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它的机身厚度约为7.99mm,机身分量约为184g,这在当今的手机商场中显得非常可贵。在配色方面,该机带来了梦境的星河入梦配色和质感出众的浮光夜影配色。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OPPO还联合视觉艺术大师Joshua Vides推出了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该版本是首款搭载电致变色技能的量产手机。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后盖采用了OPPO独家的柔性电致变色膜片,可以改换色彩,非常具有未来感。

  总的来说,能拍出美美的人像视频、颜值超高的OPPO Reno5 Pro+的确很让人心动,这款手机的星河入梦配色和浮光夜影配色现在现已敞开了预定,并将在十二月29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