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为夺遗产捆绑88岁母亲6小时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5 14:27:29 作者: 不孝子为夺遗

  孝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老一辈,孝顺父母这都是作为小辈和子女该做的工作。可是最近在北京却产生了一同儿子为了抢夺房产,将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绑了起来的新闻。不孝子为夺遗产绑缚88岁母亲6小时,假如不是母亲想方设法求救,不知道终究还会产生什么样的工作。

  十二年前,李某的父亲逝世,父亲临终前,从前说过将来把自己名下的房产给李某来承继,不过要在母亲百年之后。父亲身后,李某就没有奉养母亲,而是回到了广西日子,日子在北京的母亲由李某的三个姐姐照料。

  本年年初李某回到了北京,他把照料母亲的姐姐赶开,还觉得姐姐照料母亲是图房子。李某回到母亲身边后,常常跟母亲产生争论抵触,在本年9月份的一天,李某又和母亲产生抵触。

  期间李某母亲说将来会把房子分给包含李某在内的四个儿女,这话激怒了李某。李某把母亲推倒在地,还说母亲是叛徒。母子俩争论期间,李某为了避免母亲叫喊,居然用绳子把母亲的四肢绑住了,还拿抹布塞进了母亲的嘴里,如此继续了几个小时。

  终究李某母亲乞求他,还跟他说确保不叫喊,李某才勉强将母亲口中的抹布拿出来。母亲趁机把窗户外面大叫,有街坊发现才帮她报了警。原以为警方赶到后,李某就可以认识到自己的过错,谁知道他回绝给警方开门,还将自己绑缚母亲的行为称为家务事。警方忧虑李某母亲的安危,便采取了破门而入的办法。

  李某母亲被他绑缚了六个小时,本年现已八十八岁高龄的她被医师鉴定为面部软组织伤害,S5骨折,轻伤二级。不管怎么说,十二年来李某对母亲没有尽到奉养责任,后来还为了房子对母亲做出如此犯上作乱的工作,这都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