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计次票上线 具体是怎么计次的?多少钱?究竟什么情况?

2020-12-25 16:06:17 作者: 高铁计次票上

  今日,我国铁路12306APP正式开卖“计次·定期票”。现在只支撑京沪高铁、成渝高铁,其间京沪高铁有计次票(20次/90天),成渝高铁有计次票(20次/90天)和定期票(60次/30天)。

  需求特别提示旅客的是,计次票的运用规矩中规则:产品未启用搭车的,购买人可通过原购买途径请求退款,购买后30天内仍未启用搭车的,体系将主动全额退款。留意!初次预定座位后,开车前未撤销预定的,视为一次搭车,票款将不予交还。如果您现已启用了计次票或定期票,可是搭车次数没有运用完,这种状况票款也是不能退的。

  京沪高铁为例,高铁票价500多元,一次最高可省36元,全周期可省720元,只需有一次没有乘坐就现已不太合算,90天内未乘坐两次,这套餐现已是赔本生意,因而铁总这波操作几乎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