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股份在央视上新了!春夏秋冬酒珍藏品登陆央视惊艳全国

2020-12-26 12:47:50 作者: 五粮液股份在

  转眼间2020现已走到了岁尾,2021的新年也将按期而至。元旦、新年,也都是走亲访友、访问客户的要害节点,我想很多人现在都在揣摩究竟送什么酒。下面小编为咱们介绍一款白酒,能够说是享誉全国的五粮液旗下高端品牌,春夏秋冬酒收藏品,质量堪比八代普五。尤其是最近春夏秋冬酒收藏品经过严厉的挑选和全面的质量测评,依托过硬的实力、超卓的质量、杰出的口碑,登陆央视CCTV-2财经频道。咱们知道,作为国内品牌传达的至高点,央视的权威性毋庸置疑,不出虚伪新闻,不出虚伪广告,所以这款春夏秋冬酒收藏品的质量,咱们肯定的能够定心。

  春夏秋冬酒收藏品一经露脸央视媒体,浸透东方雅韵的文明气味便引来了火热的社会反应,“品尝人生、春夏秋冬”精约凝练、主题杰出的广告语让观众形象深入。这款产品把我国传统国学文明、酒文明、书画文明、陶瓷文明相结合,让典雅的传统文明以酒为媒走进千家万户。

  提及牡丹、荷花、菊花、梅花,对我国人来说并不生疏,在我国传统文明中,千百年来以其优异的质量,成为一种品格性格的文明标志。春夏秋冬酒收藏品,把牡丹、荷花、菊花、梅花会聚于瓶体之上,品鉴方寸间怒放的朵朵鲜花,倍感心旷神怡,情味连绵。摆开礼盒,映入眼帘的就是四瓶美酒,肩宽、颈短、腰细、底圆,就像身段婀娜的女子穿上旗袍的感觉,十分美丽。瓶体选用釉下彩我国红工艺烧制而成,四大名花齐聚一盒之内,在这方寸之间,似乎四季皆在眼前,美不胜收。

  春夏秋冬酒收藏品,选用精美绝伦的瓷瓶包装,出自闻名的规划大师冯绍华之手,瓶身选用景德镇瓷瓶的精深工艺,选用我国传统瓷瓶梅瓶为规范,具有丰盛的文明底蕴和内在。整款酒选用我国传统的大红色为底色,瓶身结构灵活多姿,独具匠心,奇妙的将五粮液的标志在瓶身之上,具有很高的艺术审美价值。

  酒水质量更是精雕细镂、杰出特殊,萃取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精华,独有的传承百年的酿制工艺,独有的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精神,使得这款酒适可而止地交融各味,做到了酒体更浑厚、醇和、醇正、醇甜,绵柔甘冽、齿颊留香,是一款当之无愧的经典浓香美酒。

  此次成功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对春夏秋冬酒收藏品的进一步刻画、传递、蜕变,其重要意义显而易见。关于老百姓来说,无论是节目仍是广告,他们最能承受的仍是央视的信息,信任的也是央视的信息。春夏秋冬酒收藏品沿承经典,承载了厚重的前史遗风,品尝与收藏完美结合!于方寸之间、尽揽四季芳华——52度春夏秋冬酒收藏品,全国商场一致零售价9800元/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