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神药业活血止痛胶囊再次荣登中国医药品牌榜

2020-12-26 15:32:59 作者: 百神药业活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9日,在广州举办的“2020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米房会年会”上,“2020我国医药品牌榜”正式对外发布。百神药业活血止痛胶囊荣登底层终端榜(骨科用药)。这是百神牌活血止痛胶囊继二零一六年荣登我国制药品牌榜·底层终端榜,二零一九年荣登我国医药品牌榜·底层终端榜后的第三次获奖。这是对百神牌活血止痛胶囊的崇高礼赞,是商场对百神牌活血止痛胶囊品牌实力的认可与必定。

  百神牌活血止痛胶囊是百神药业自主研制的中药4类新药,曾获“国家重点新产品”、“江西名牌产品”等荣誉奖项,具有2项国家专利授权。自国家实施根本药物准则以来,持续进入国家基药目录,在同类产品中商场占有率抢先,遭到商场和广阔顾客的认可。

  现代医学研讨标明,急、缓慢软安排损害首要表现为损害处肿胀,痛苦,部分瘀斑和功用障碍等症状。软安排损害时,软安排内的毛细血管决裂及通透性添加,部分出血构成血肿或渗至皮下呈现瘀斑,部分血液循环系统损坏;破损安排和周围瘀血引起连锁的炎症反响,表现为痛苦、肿胀、发红以及部分温度升高,安排呈现水肿、变性、坏死、溶解,而水肿和缺氧会导致细胞的损坏和逝世,然后加剧炎症反响,钾离子、氢离子积累以及炎症介质如前列腺素、5-羟色胺、缓激肽等影响神经末梢引起痛苦[1]。因而以为,急缓慢软安排损害的医治准则为止血,按捺炎症反响,改进局布血液循环,防肿,镇痛,促进安排推陈出新。中医传统理论以为,软安排损害的首要病机是经络阻滞、气血运转不畅。当人体遭到外力搏击,血脉经络伤害,血气运转不畅,经络筋脉气机格阻,不公例痛,并有“诸痛瞥生于气”之论。当气受伤,部分阻滞,营卫不可,气机阻塞,血行不畅就会构成瘀血,也便是所谓的“气为血帅”,因而,中医医治准则为行气活血、祛瘀通络[2]。

  活血止痛胶囊收载于《我国药典》2015年版第一部,由当归、三七、醋乳香、龙脑、土鳖虫、煅自然铜组成。具有活血散瘀、消肿止痛的成效,临床用于跌打损害,瘀血胀痛的医治。方中君药当归活血消肿,化瘀止痛;土鳖虫为臣药,破血逐瘀,活血止痛。君臣共奏活血止痛之功。自然铜为接骨续筋的矿藏药,散瘀止痛;三七行气活血定痛,止血疗伤;乳香行气活血止痛,消肿生肌。此三药为佐助药,促进活血化瘀。龙脑清热解毒,消肿止痛,为使药。全方六药共行活血祛瘀、消肿止痛之功。现代研讨标明,当归松懈血管平滑肌,起到镇痛和按捺血小板凝聚的成效。土鳖虫含有丰厚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生物碱、脂溶性维生素等物质,有潜在的生物活性,可抗凝血。三七不只具有止血成效,并且可以经过促进体内细胞成长,发挥补血活血的作用,三七总皂苷可以促进大鼠外周血液中的白细胞割裂成长,然后进步白细胞总数,此外还可以进步巨噬细胞吞噬率。以上诸药配伍而成的活血止痛软胶囊可以改进缓慢软安排损害的本身修正、调理进程,促使其受损害安排得到修正,康复正常功用[3]。

  活血止痛胶囊是纯中药制剂,有显着的止痛活血作用,行气去滞作用好,改进症状快,经济服用便利,没有毒副作用,对医治痛症有显着效果,被医学专家推重为医治中有关痛症的药物。

  百神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付诚表明,活血止痛胶囊是百神药业的中心种类之一,接连屡次荣登我国医药品牌榜,这是对公司、对产品的必定与鼓励!衷心感谢广阔客户、顾客的厚爱支撑!百神药业将持续用严厉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产品质量,为顾客供给质量牢靠、安全定心的药品,为企业、为品牌的荣誉而不懈努力!

  参考文献:

  [1]甄朋超,杜连胜,王倩倩.踝关节急缓慢软安排损害的中医药医治发展[J].我国中医骨伤科杂志,2013,12:68-70.

  [2]吴擎添.外用“万应止痛油”医治软安排损害的临床研讨[D].广州中医药大学,2011.

  [3]史光耀,张文安,董建文,麻晓,刘列,冉茂东,杨利学.活血止痛软胶囊医治缓慢软安排(气滞血瘀证)损害多中心临床研讨[J].我国民间疗法,2018,13:30-32.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