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对“招嫖”报道默不作声 究竟是什么情况?

2020-12-26 21:40:43 作者: 陌陌对“招嫖

  陌陌是于2011年8月推出的一款根据地理位置的开放式移动视频交际使用。近来,有媒体宣布题为《“咱们这都是经过陌陌招揽生意”在陌陌“招嫖”明码标价》文章。但是,陌陌对“招嫖”报导默不作声。

  陌陌对“招嫖”报导默不作声

  报导称,这些所谓在陌陌“招嫖”的用户都十分慎重,需求及时撤回音讯的立马撤回,能够就持续聊,不可就会删去老友。并且他们的姓名替换的十分频频。报导指出,陌陌的审阅和监管手法有待加强。此报导一出,许多网友产生共鸣,乃至共享自己的阅历。到发稿前,陌陌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官网材料显现,陌陌公司于2011年建立,2014年十二月十一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MOMO)。二零一八年5月,陌陌完成对探探100%股权收买。到二零二零年9月30日,陌陌职工(含探探)算计239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