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跑迎新年!南京河西滨江生态马拉松温暖开跑

2020-12-27 15:02:42 作者: 乐跑迎新年!

  寒意渐浓,时节渐黄。十二月26日,“秀丽建邺·到此莫愁”河西滨江生态马拉松四季联赛·迎新赛在南京建邺区鱼嘴湿地公园温暖开跑。

  此次赛事由南京市建邺区文明和旅行局主办,河西滨江公园办理有限公司协办,于十二月26日、27日的9时和14时别离安排200名选手一起开跑。

  赛事现场安排依托于河西滨江公园才智绿道乐去智跑·体旅同享渠道,选手从线上报名、号牌收取到赛道计时、成绩排名、完赛奖牌收取,悉数经过物联网体系完结,招引许多马拉松爱好者在非特定时刻自发参与,是一场非集合、全流程自助化的才智赛事。

  此前,活动在鱼嘴湿地公园已成功举行第一季,受到了许多马拉松爱好者的欢迎,许多选手纷纷表明等待下一季的竞赛。

  为满意更多跑步爱好者的需求,本季竞赛进行了全面晋级,特别增设“问候医护组”,医护人员可免费参与;路程上则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和欢喜跑8公里两个组别。

  赛事起点坐落声称“南京小垦丁”的鱼嘴湿地公园,道路沿环境美丽的河西滨江风光带,串联起南京地标景象,航标灯塔、南京眼步行桥、左岸花海、荷兰风车、欧洲风情园等让美景尽收眼底,绵绵的绿道宛如绿丝带一般,选手可边跑步边感触建邺绿色生态环境。

  “这儿的环境十分美丽,我们在这里跑步十分舒畅。平常我们跑团就喜爱在这儿跑,现在有了这个四季联赛,我们当然要积极参与啦。”莱斯跑团团长谢文俊表明。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奖牌也独具特征,在规划上融入“灯塔”、“南京眼”等建邺特征。

  “第一季的时分,我就参与了这个竞赛,十分喜爱这个奖牌,上面的图画用的都是我们建邺的地标,不只美观,还有保藏价值。下一季,我还会参与,一定要集齐四季的奖牌。”参赛选手告知记者。

  冰冷冬日,为了让参赛选手们生机满满地奔向结尾,除赛事必备的饮用水、能量饮料、生果等补给品外,主办方还交心为一切选手预备了暖心更衣室、红糖姜茶、保温毯、暖宝宝等,让选手们感触到温暖。

  一起为了符合“乐跑迎新 奔驰2021”的主题,现场还发放了新年福、新年签、新年加油棒、新年气球等一系列迎新物资,为行将到来的2021年送上祝愿。

  近年来,建邺区不断探究“体育健民”与文旅相交融,经过结合区域内文明和旅行特征,提出了“体育+旅行”、“体育+才智”的赛事理念,将建邺的城市文体旅日子玩出了新高度。

  “秀丽建邺·到此莫愁”河西滨江生态马拉松四季联赛就是依托于此打造的建邺专属才智赛事品牌,分日分时、非集聚性,跑友平常就可凭借才智绿道跑步,经过传递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健身理念,展现建邺区“秀丽建邺 到此莫愁”宜居宜业的区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