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组进驻阿里现场调查全部结束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7 15:03:00 作者: 调查组进驻阿

  【查询组进驻阿里现场查询悉数完毕】据十二月24日音讯,商场监管总局依据告发,依法对阿里巴巴施行“二选一”等涉嫌独占行为立案查询。据媒体最新报导,查询组进驻阿里现场查询悉数完毕。那该事情成果怎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浙江省商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十二月24日,国家商场监管总局查询组执法人员进驻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查询。查询人员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部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查问询询,并提取相关依据材料。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活跃合作,仔细承受查询组问询,及时供给相关材料,自觉承受查询。整个进程平稳有序,当天现场查询悉数完毕。

  不过,关于此次现场查询的成果现在暂未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受此影响,阿里美股、港股股价呈现跌落。美东时刻十二月25日,阿里股价大跌13.34%,创在美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值蒸腾近1000亿美元;港股股价跌落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