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千万惠民补贴营销活动圆满完成,199.55%人次增速领跑江苏全省

2020-12-13 15:14:58 作者: 盐城千万惠民

  自二零二零年5月19日起,为进一步促进盐城疫后文旅复苏,在盐城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盐城市文旅局协同携程集团敞开了二零二零年盐城文旅千万惠民补助项目。项目期间,携程犒劳配比超千万营销资源,为盐城文旅复苏进行强势宣扬,至十月底,该项目圆满完成,依托补助资金总计为盐城带来直接消费约3600万元,带动当地直接消费约1.6亿元。项目期间盐城国内旅行消费人次环比增加199.55%,门票同比增加212.61%,酒店同比增加55.39%,休假同比增加117.28%。

  项目前期,经过节假日大促、消费满减、门票9元抢购等方法,敏捷拉动了盐城文旅商场的复苏。至7月中旬,盐城旅行开端同比正增加,至此,盐城境内及周边文旅商场已全面复苏。随后,盐城市文旅局和携程集团捉住国内重启跨省旅行的机遇,环绕盐城文旅产品特性,经过实时剖析补助耗费情况,了解游客喜爱和盐城文旅商场需求,微调优惠补助项目内容,增强对外地游客和休闲休假游客的补助力度,斤斤计较拉动外地人游盐城。经过分特点调整不同酒店的补助战略,提高了高端休假酒店的入住频率;并经过1元抢门票和省级私家团满减活动等方式,结合7月中旬发动省际游,招引了来自江浙沪皖及远自福建、重庆等外省多地游客,打开了面临全国商场的旅行复苏局势。

  在项目期间,携程总计筹集超1千万的营销资源,以519中国旅行日大促、暑期大促、端午大促、国庆大促等活动,及携程集团年终大促、酒店集团亿元补助活动等方式为盐城文旅进行活动推行,并经过线下打卡活动及线上旅拍大赛等意图地引流营销,总计为盐城投进广告位724天次,总曝光量超越1.1亿次。

  历经五个多月的高强度营销宣扬,盐城市门票旅行人次同比去年同期增加212.61%,酒店增加55.39%,休假增加117.28%。以整个江苏省各地市级城市同类数据为参照系统,5月19日-十月31日之间,盐城市门票和酒店旅行人次同比增加排名前三,休假旅行人次同比增加排名第二。本项意图展开,不只成功完成了盐城疫情后的工业复苏方针,一起也向全国打出了盐城旅行的招牌。

  尔后,盐城也将继续坚持高强度的营销推行,从打造特征化精品旅行线路、丰厚盐城旅行信息等方面着手,将盐城野性十足的麋鹿、仙气满满的丹顶鹤,生态资源丰厚的海岸线、见证白云苍狗变迁的湖荡湿地等盐城文旅资源面向全国,将盐城市打造成为国内闻名旅行意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