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不满年薪20万开发裸聊软件 年薪20万不满现状走上歪路

2020-12-28 09:34:07 作者: 小伙不满年薪

  小吴研究生结业,年纪轻轻又有学历,本来具有大好出路,但他却一时鬼摸脑壳栽在了自己手上……此前报导,萧山警方成功打掉了一***敲诈犯罪团伙,其间,就有一名开发***APP的嫌疑人高某。而就在民警对高某进行进一步查询时,又一条关于***欺诈嫌疑人的头绪浮出水面……本来,在高某开发***APP软件期间,曾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人员向其购买***APP软件。

  近来,萧山区公安分局刑大重案一中队、刑事犯罪研判中心联合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根据此头绪,发现一名姓吴的男人有较大嫌疑,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民警李富足立即对其身份进行剖析研判,终究确定了嫌疑人吴某(1995年生,江西人)。

  而此刻的吴某正坐落深圳某租房内,做着自己的“发财大梦”,一点点没有发觉自己现已被警方牢牢盯上。

  刻不容缓,由副所长倪陈达带领民警李爱明等人组成抓捕小组,连夜赶赴深圳。此刻天还未亮,民辅警为了不操之过急,在租房外蹲了一整个晚上。于第二天清晨,在租房内将吴某当场抓获。

  民辅警在吴某的租房内搜出4部手机、1台电脑、几本记录着欺诈办法的笔记本以及几千张涉黄小卡片,证据确凿。

  年薪20万不满现状走上傍门

  经查询,嫌疑人吴某,江西九江人,1995年出世,二零一九年6月硕士结业。一个如此血气方刚的男生为什么会走上欺诈的路途呢?民警百思不得其解。

  本来,吴某从大学结业后就去往河北开展,上任于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成为了一名年薪20多万的白领人士,学业有成的吴某却不满足于现状,他觉得像他这样的人才,完全可以靠自己发家致富,所以他辞了职来到深圳开展。

  一次偶尔的时机,吴某在某些源代码网站里了解到一些欺诈方法,觉得这是一个挣钱的好办法。

  所以,他充分发挥“学霸”的特质,深入研究每一种欺诈方法,就连每一种欺诈方法的利害、本钱、实施方案都在笔记本上写的一览无余,研发了专归于自己的“欺诈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