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方案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8 10:33:09 作者: 美媒:特朗普

  【美媒: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计划】据美媒28日最新音讯,“美媒: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计划”引网上重视。据悉,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总算签署了新冠纾困计划。特朗普当天曾在推特上预告说,“新冠纾困计划有好音讯。会有更多信息。”

  此外,据美联社等多家美媒报导,特朗普一起还签署了政府拨款法案,供给资金以防止联邦政府“关门”。

  此前音讯

  据报导,美国国会21日深夜经过9000亿美元经济纾困计划,以缓解疫情对家庭和企业的影响。但是,特朗普22日夜在推特发布视频,要挟或许不会签署法案。他在交际媒体上称,该法案是一个“羞耻”,并敦促美国国会议员对该法案内容进行修正,他要求国会议员把救助金钱金额从“低得荒唐”的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或夫妻两人4000美元。美国候任总统拜登26日表明,若特朗普持续延迟签署新冠“纾困法案”,恐将导致“毁灭性结果”。“特朗普总统应该参加他们,保证数百万美国人在这个节假日有饭吃,有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