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dea Coding魔点编程势不可挡,未来我们携手共进

2020-12-28 10:33:40 作者: Mo-ide

  Mo-idea Coding魔点编程品牌树立及开展

  魔点编程,给孩子未来多一点或许

  深圳市魔点科技有限公司于二零一九年8月创立于科技立异之城--深圳,是由清华大学校友建议树立,清华大学i-Space战略出资。

  Mo-idea Coding魔点编程一向专心于3-18岁青少年编程训练及机器人训练,致力于树立职业标准,打造职业标杆,经过科学的课程设置让孩子们能够在高兴中学习编程常识,感触人工智能年代的到来。自树立以来,始终将课程研制和教育质量放在首位,并树立了一套完好的课程体系。二零一九年十月,首家线下校区东莞东城校区开端筹建,先后阅历了疫情不得不调整进展和首先经过防疫查验而成为东莞市第一批从头开业的教培组织。二零二零年8月1日, 东城校区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魔点编程与清华大学i-Space签署《战略协作协议》,清华大学i-Space作为清华大学深圳水木深研创业研究院的执行组织,对魔点编程进行战略出资,并派遣张神武副总经理为公司董事。两边将在课程研制、赛事活动、市场推广等方面打开全面 且深化的协作;二零二零年5月,深圳总部工作室搬入清华i-Space南山智园基地;二零二零年5月,魔点编程被清华i-Space 评为优异校友企业;二零二零年7月,魔点编程华东区总部姑苏工作区树立;二零二零年7月,公司董事长张培刚先生成为深圳市南山区优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批会员;二零二零年9月,魔点编程与水木深研一同建议树立“水木深研-魔点编程研究中心”,并被颁发“清华i-Space要点调查基地”;二零二零年9月,魔点编程姑苏星海旗舰校区选址落定;二零二零年十月,魔点编程贵州第一家直营店选址定于贵阳未来方舟。

  1、科学的课程理念

  魔点编程,给孩子未来多一点或许

  Slogan: 魔点编程,给孩子未来多一点或许

  教育理念:课程重视全方位才能和思想的培育,着重学科与实际的联络。

  选用情形式教育,重视教育进程,选用智能多元理论及构建主义理论、人本主义理论,进步孩子的科技视界与思想形式、抗波折才能、处理问题才能等归纳本质。

  2、独有的教育形式

  魔点编程,给孩子未来多一点或许

  六步教育法

  1、探究

  用五光十色的元素例如视频或动画引导孩子,进入讲堂知道讲堂主题。经过联想的方法了解剖析其结构和原理并挑选体裁进行树立,符合讲堂主题。

  2、构建

  在主题相关布景下,激起想象力和创造力引导孩子去做出相关树立。

  3、编程

  调查著作,考虑编程思路,进行图形化编程,调理模块参数。重视孩子的逻辑思想和空间想象力的培育。

  4、测验

  测验著作,剖析问题,回想树立或编程进程中遇到的妨碍,去考虑怎样处理,然后不断测验与调整。整个授课进程训练孩子自动考虑、自动剖析问题处理问题的才能。

  5、总结

  回忆课程常识,并引导孩子考虑如何将所学原理应用于日子中,一同评论是否有其他更为立异的方法。

  6、共享

  训练孩子的口头表达才能,逻辑思想才能,给孩子自傲和鼓舞。

  3、完善的课程体系

  魔点编程,给孩子未来多一点或许

  1、Wedo

  合龄:6-7岁

  经过引进日子中的机器人造型和功用进行树立,再利用ipad进行图块化编程,完成对机器人的操控。

  课程特色:着手树立,运用ipad进行编程,趣味性强,训练着手才能,培育对机器人、编程的爱好。

  2、EV3

  适龄:7-10岁

  比WEDO愈加杂乱编程机器人触及更多的工程学、数学、物理学等多种学科常识,编程进程更杂乱,更能够训练学员的着手才能和逻辑思想才能。

  课程特色:

  高阶版编程机器人,更多电机、传感器,运用电脑编程,能够完成一些杂乱功用,恢复日常日子中的机械场景。

  3、SCRATCH

  适龄:7-10岁

  是由MIT开发的全球最盛行的少儿编程软件,操作简略,保留了绝大部分的编程底层算法,省去了代码修改进程,学员经过学习能够制造简略的游戏和动画,为后期代码编程的学习树立一个坚实根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