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顺丰兼职员工未接触任何快件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8 11:06:42 作者: 确诊顺丰兼职

  依据官方通报,顺义区确诊病例人员曾是顺丰兼职小时工。记者从顺丰得悉,顺丰接到北京市顺义区疾控部分通报后,已在第一时间合作政府部分采纳相关防疫办法,现在已承认官方通报人员曾作为兼职小时工,担任夜间操作叉车,作业期间依照要求全程戴口罩和手套,没有直触摸摸任何快件。防疫部分已对相关场所全部作业人员进行消杀和采样检测,现在暂无反常成果。咱们也将亲近重视相关兼职人员的健康情况。

  顺丰称,用户和职工的健康安满是第一位。疫情产生以来,公司一向严格遵守和施行“全流程”的防疫办法,包含日常在履行快件操作营业网点、中转场所、库房、营运车辆以及客户快件全面消杀,以确保安全;装备满足防疫物资,要求快件收派和场所作业岗位职工在作业期间严格履行公司防疫原则:如岗前体温丈量、正确佩带口罩、坚持必定交际间隔、不集合和勤洗手;疫情期间,公司鼓舞和倡议“无触摸”派送,削减人与人之间不必要触摸。

  “往后,咱们仍会采纳全部必要预防办法,保证快件寄递途径全链路安全。出于下降疫情传达危险考虑,主张客户收取快件先对外包装消毒后再进行拆解,将危险降到最低。”顺丰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