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节目组道歉 郑爽为八卦金晨邓伦道歉退出节目录制

2020-12-28 11:10:03 作者: 追光吧哥哥节

  十二月26日晚,《追光吧!哥哥》最新一期播出后,郑爽为八卦金晨和邓伦抱歉,终究挑选退出节目录制。

  工作发酵近一天后,官方总算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状况阐明》关键有四:已对相关人员作出赏罚并下线视频;必定郑爽的支付;强化资料办理流程;期望粉丝持续支撑。

  粉丝抱走郑爽,不乏有人大骂节目组的无良。郑爽是人气助力官,使用妹子炒热度后,又没保护好她,乃至过度炒,不分场合将有料的内容都搬进荧幕。

  《追光吧!哥哥》之所以低开高走,能够说全赖郑爽和金星的全方位吐槽让人耳目一新。这种方式好归好,可是脱离了竞技综艺的实质,八卦的比重大大添加,过度依靠小爽。

  因而,这应该是郑爽送上的终究的一波炒作了,后续的点击下滑是能够预见的。

  工作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郑爽在后台问询卡斯帕,参加录制《女儿们的爱情》是否牵手成功,杜淳指出女嘉宾他很熟,卡斯帕不是她喜爱的类型。郑爽喃喃自语了一句“谁是金晨(喜爱的)类型?邓伦是不是?”

  视频一经播出,郑爽的粉丝给吓坏了,控评以“抱走郑爽,期望伦哥《票房大卖》,金晨《了不得的女孩》收视长虹。”

  之所以金晨和邓伦不能乱cue,是因为两人曾是恋人,于二零一六年第一次被拍到在街头拥抱,之后的几年里曾传出分分合合的音讯,一直没有正式供认爱情。

  关于两人的终究分手音讯,网友求证邓伦生意公司的老板,得到回复“这辈子都不或许”,想来是这手分得不太面子,好聚没能好散。

  郑爽抱歉后,于清晨两点再次发文,列举了哥哥们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将曾戏弄以青蛙舞步的明道称为“最仁慈的小孩子”,“一看就不是男团料”的伍嘉成则是超级认真无bug。这种前后反差让不由泪目,这是小爽送上的终究一波热度。

  郑爽说自己是个不合格的观察员,没能和哥哥们走到终究,但许诺会在电视机旁去看傻傻的哥哥们,终究留下协作期许。

  小爽说走就走的洒脱让部分人不满,责备其没有契约精力。郑爽在清晨近三点时再次发文回应,表明除了造型部分其他还没有签合约,给出自己是暂时候补的猜测,并明晰地意识到自己能节目的只要两个字——炒作。

  文末,郑爽弄清自己不是一个猎奇八卦的人。郑爽的一席话打动了朝夕相伴的哥哥们,他们纷繁在谈论区留言,其间符龙飞的最让人感动。被称作易糊体质的他,一直是职业路人甲,郑爽的呈现让他感受到被需求。

  哥哥们都很感谢小爽,爽言爽语尽管“毒舌”,但对他们热度提高有着至关重要的效果,更何况还有友谊的成分。

  总的来说,郑爽脱离节目关于《追光吧!哥哥》来说是因小失大的,她的尖锐reaction是最简单上热搜引发论题评论的。

  已然现已做出挑选,就期望小爽单独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