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教育机构学霸君破产倒闭 许多老师家长讨要工资学费

2020-12-28 11:11:09 作者: 传教育机构学

  #传学霸君破产倒闭#【传学霸君破产倒闭,教师家长讨要薪资膏火】十二月27号下午,据学霸君教务主管的一条朋友圈显现,学霸君破产跑路,教师排队上交作业手机和卡号,许多班主任、教师、规划师被解雇,据悉,在学霸君超话里,许多教师家长讨要薪酬膏火。有学霸君的开发人员在知乎爆料表明,昨日领导现已告诉开端找作业了。此外黑猫投诉显现,作为学霸君投资方的海尔金融,在家长现已请求退课退费后,仍旧要求交分期费用。二零一八年,学霸君宣告正式签约实力派明星海清为品牌代言人。

  据AI财经社报导,据学霸君教务主管的一条朋友圈显现,学霸君破产跑路,教师排队上交作业手机和卡号,许多班主任、教师、规划师被解雇。据悉,在学霸君超话里,许多教师家长讨要薪酬膏火。有学霸君的开发人员在知乎爆料表明,昨日领导现已告诉开端找作业了。

  此外,黑猫投诉显现,作为学霸君投资方的海尔金融,在家长现已请求退课退费后,仍旧要求交分期费用。

  J据财经网报导,依据一位学霸君全职教师对财经网供给的截图显现,学霸君企业微信全职教师群里告诉,“现在公司的状况还没有清晰的告诉,咱们也在等候官方告诉,咱们也是懵的也在等候官方告诉。“

  此外该教师还表明,“只说了合肥(事务)由51Talk来接手,其他会有相似的计划保证,学生家长的会有两周资源对接,后续,期望咱们去安慰家长学生。“

  另一位学霸君离任教师表明,其十二月初离任,到现在十一月的薪酬仍没有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