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1200万人失去救济金 数百万美国租户将在新年被驱逐出家门

2020-12-28 11:13:40 作者: 美国超120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现,到美东时刻十二月26日16时10分(北京时刻27日5时1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到达18897780例,累计逝世病例到达331495例。

  本来有望落地的“疫情纾困法案”被美国总统特朗普驳回后,到现在,美国共和、民主两党因救济金数额问题仍未谈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报道说,假如特朗普坚持不签署“纾困法案”,那么本月底,许多本年春季出台的纾困条款都将到期,到时,随之发生的“纾困断崖”将会对美国经济和民生发生极大冲击。

  超越1200万美国人失掉赋闲救济金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赋闲问题,美国出台了三项赋闲救助方案,其间一项已于7月份到期,别的两项——“针对自由职业者和合同工的疫情赋闲帮助方案”以及“针对赋闲至少六个月的美国人的疫情紧迫赋闲补助方案”——也都于本周末到期,超越1200万人失掉赋闲救济金。

  数百万美国租户将在新年被驱赶出家门

  而旨在维护租户不被房东驱赶的“联邦暂缓驱赶令”,也将于本月底到期。据统计,美国有大约920万租户因在疫情期间失掉收入而拖欠租金,假如没有纾困法案来延伸“暂缓驱赶令”,数百万美国人将在新年面对被驱赶出家门的命运。

  “纾困断崖”将给美国民众带来极大冲击

  除此之外,学生借款归还宽限的救助条款、给予超越12.5万家企业不裁人鼓励的税收优惠政策、针对州和地方政府的1500亿美元帮助方案也将于本月底到期。到时,美国民众的学业、工作、住宅以及美国的公共服务才能都将进一步受到冲击。